第五届“永平奖教金”评选开始投票

时间:2016-05-06浏览:842

   本报讯(记者 吴雅兰)“玉泉没有现场投票点,有些不方便。”“好想给我的老师投票,可是大一学生不能投。”
  想要参加“永平奖教金”评选活动却不能够?今年这些烦恼不再有!5月5日开始投票的第五届“永平奖教金”评选活动有了“新动作”。
  一是除了在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设置刷卡机投票点外,还在玉泉校区的一食堂和怡善堂新增了刷卡投票点。其他两种投票方式保持不变,老师和同学们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陆永平奖教金评选网的方式参与投票。
  二是对大一、大二、研一学生不能参加投票的规则做了修改,全校教职工、全体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可以参加投票。
  今年的第五届“永平奖教金”评选活动启动后,经过三个多月的前期工作,由各学部和学工部门推荐的8位候选人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按候选人姓名字母为序):人文学部的方富民、农生环学部的何勇、医药学部的凌树才、学工部门的吕淼华、信息学部的王慧、工学部的叶志镇、理学部的赵华绒和社科学部的周夏飞。
  评选活动的投票时间为5月5日-5月14日,每位投票人可投2-4位候选人,所有投票人均有机会参加随机抽奖活动,获奖名单将于投票结束后在永平奖教金评选网站公布。
  学校将根据网络评选得票数,确定前4名候选人参选“永平杰出教学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