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基础抓重点求实效抓落实

时间:2016-09-30浏览:723

   本报讯 9月22日下午,学校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4月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各院级党组织共同努力下,扎实有序推进,呈现良好态势,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要突出从五个方面抓好工作:一是学深悟透打实基础,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二是聚焦问题抓重点,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把政治纪律教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三是精准施策抓实效,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联系实际、创新举措。四是统筹推进抓长效,把抓好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引领和推动解决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以学校事业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五是从严督导抓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层层传导压力,深入挖掘基层党组织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加强宣传推广。
  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秋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继续深化领导带头讲党课工作,扎实抓好学习与专题研讨,强化党员经常性教育培训、深入推进“事业之友”联系结对,切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全面开展查短板、补短板工作,认真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做好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有效加强工作督导,大力营造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农学院党委、机关党委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经验。
  校党委副书记胡旭阳主持会议。“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督导联络小组组长、各院级党组织分管组织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江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