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与建行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11-11浏览:379

   本报讯(记者 夏平)11月8日,浙江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多领域、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
  浙大校长吴朝晖出席签约仪式,并与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行长王祖继一起为中国建设银行―――浙江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吴朝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与浙江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双方始终保持着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紧密而稳定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携手奋进,在更多的领域里取得共赢。
  根据协议,浙大与建行将继续保持并深化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在搭建创新创业和科研成果转化基金平台、支持紫金众创小镇建设发展、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除此之外,建行还将为浙大提供实习实践基地,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咨询顾问和辅导工作。
  王祖继代表建行向浙大双甲子华诞表示提前祝贺,并表示建行将充分发挥综合性银行集团和多功能金融服务优势,秉承肝胆相照、合作共荣的原则,为浙江大学提供全金融链条的综合服务。
  浙大副校长严建华和建设银行总行副行长章更生在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和浙江省分行相关负责人、浙大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