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评选揭晓

时间:2018-03-15浏览:5551

本报讯3月8日上午,教代会提案委召开工作会议,评选七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部门,审议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征集意见稿。

会上,提案委根据浙江大学教代会《优秀提案评选办法》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评选办法》,评选出了“关于加强浙大科普工作及品牌建设的提案”等6件优秀提案,党办校办、基本建设处和后勤集团3个部门被评为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获得七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的分别是:1.关于加强浙大科普工作及品牌建设的提案(卜佳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建立学校大数据中心、发挥数据在校园治理中的作用(闻继威地球科学学院);3.关于加强浙江大学校园外文标识、规范校园双语标识的建议(傅荣校公共管理学院);4.完善岗位聘任制度、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唐任仲机械工程学院);5.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校管理水平迈向世界一流(黄任群建筑工程学院);6.关于设立教工餐厅的建议(骆仲泱能源工程学院/叶松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