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暨“国防军工活动周”启动

时间:2018-09-21浏览:570

本报讯(记者 柯溢能)

918日,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暨“国防军工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玉泉校区永谦剧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郑强、中科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马明亚、航天科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辛大广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招聘启动。

郑强在讲话中以“两弹元勋”程开甲校友和自己的经历切入,讲述了国防军工单位对人生的重要意义。他表示,中国担当是浙江大学走向世界一流的根本体现,具体表现为浙大青年要肩负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

近年来,浙江大学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积极落实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加快构建高水平就业工作体系,特别是聚焦国防军工等国家战略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促进和引导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和最重要的国防军工等岗位建功立业。

启动仪式当天,恰逢“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浙江大学特意选取这一天开启毕业生校园招聘,并首次集中邀请27家重要国防军工单位来校组团招聘,为的是警示和提醒青年一代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肩负起强国时代青年使命担当。

启动会上,航天科工集团做了招聘宣讲。国防军工单位代表、有关院系党委书记和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