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启动

时间:2019-04-26浏览:304

本报讯(记者 金云云)420日,第五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创新意识以及能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创新人才和创业项目。

校长吴朝晖出席并致辞,副校长罗卫东主持仪式并为新聘创业导师颁发聘书。仪式上,浙江大学校长助理胡炜为海内外八大赛区代表授旗。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等支持及合作单位接受鸣谢证书。

上市公司等知名企业的30多位创业领军者,青年校友代表,各地校友会、知名投资机构、银行等大赛承办和支持单位代表,杭州及周边地市政府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校友通过圆桌论坛的形式,围绕“科技·创新”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自2011年推出以来,共举办活动千余场,1600余个项目报名,共计完成融资超100亿,一大批优质项目从大赛平台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