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纳米楼一楼银行ATM机公开招租公告

时间:2019-10-17浏览:1600

一、招标项目

1.项目名称:紫金港校区纳米楼一楼银行ATM机招租 (无产权证)

2.项目概况:出租用房建筑面积共计9平方米,现为中国工商银行ATM自助设备(自动存取款机),原承租合同将于20191231日到期,原承租户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保俶支行)已明确表示希望续租并参与本次竞租。房屋租金进行公开竞价。

二、报名条件

1.自觉遵守国家、省、市和地方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

2.具有相应的资质和经营经验;

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服务意识;

4.自愿遵守我校的有关规定(如先付租后使用等等),自觉接受物业的日常监督、管理。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承租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携相关报名申请及资质证明等材料前来报名,并参与竞争性谈判。承租人中标后,须于开标之日起七日内签订租赁合同,否则视为放弃承租权。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1016-1022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竞租投标地点:华家池校区后勤楼二楼

联系人:史老师,谭老师,咨询电话:86437811

附件1:浙江大学营业用房竞租投标表格.docx



浙江大学总务处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