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亚运篮球比赛馆)改造提升工程建筑设计方案公示

时间:2019-10-22浏览:5370

项目区域位置图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亚运篮球比赛馆)改造提升工程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上改造,项目改建涉及总用地面积约为539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6234平方米,改造新增室内夹层建筑面积720平方米。项目位于位于浙大紫金港校区东门附近,体育馆东侧为风雨操场,北侧是游泳馆。本项目的设计单位为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方案多次听取了亚组委、有关建筑专家、使用单位和职能部门意见后,现已修改完成。

 

项目状况图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亚运篮球比赛馆)改造提升工程是亚运会篮球赛事的比赛馆,为浙江大学配合地方政府履行申办承诺、完成承办任务。本项目结合体育馆现状,保留主体结构与外立面、屋顶等主体围护结构。按亚运会篮球比赛要求和规范要求,对体育馆内部空间进行重新划分与功能置换。本项目的改造内容为对体育馆的竞赛场地、观众区域设施、赛事功能房间、赛事专用系统、媒体及转播区、安保及交通、配套设施等体育赛事功能空间的改造,确保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的改造满足亚运会篮球比赛的比赛要求。

根据《浙江大学校园规划和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公开征求意见暂行办法》的规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亚运篮球比赛馆)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方案于201910 23-116 日在校网上面向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领域专家公开征求意见各相关部门在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可通过工作函的形式向基本建设处提交书面反馈意见,相关专家可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意见。

联系人:张金

电话:0571-88206043

邮箱:188688173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