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师生在2019中国作物学会年会上喜获殊荣

时间:2019-11-06浏览:1217

20191027-29日,由浙江大学承办的中国作物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杭召开,农学院师生喜获多项殊荣。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作物所陈进红获“中国作物学会第十届先进工作者”称号。由陈进红担任秘书长的浙江省作物学会荣获“中国作物学会第十届先进集体”称号,农学院副院长、浙江省作物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祝水金作为代表上台领奖。作物所研究生吴东亚荣获中国作物学会优秀报告奖。

这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作物学盛会,来自全国作物科学领域300多个单位的1800余名专家代表围绕“科技创新与扶贫攻坚”的大会主题,交流最新学术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农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明和张国平教授担任浙大筹备组组长,作物所200余名师生为本次会议提供志愿服务。3天时间里,举行了院士公开课、大会学术报告、分论坛报告、研究生论坛、墙报评比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

                                                                              (作物科学研究所 沈秋芳供稿)

(陈进红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祝水金代表浙江省作物学会上台领奖)


(中国作物学会第十届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