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关于超重力离心模拟与实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LOGO征集的通知

时间:2019-11-21浏览:3388

超重力离心模拟与实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是由国家发改委立项批复的浙江省首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设施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超重力离心机容量最大、实验舱功能最强的多学科科学实验设施,具备单次实验再现岩土体千米尺度演变与灾变、污染物万年历时迁移及获取千种材料成分的实验能力,为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开展、重大工程新技术研发和验证、物质前沿科学发展提供先进的试验平台,为国际科创中心的建设和区域经济的创新发展提供战略性基础条件支撑。

设施主要建设重载超重力离心机和高速超重力离心机,以及边坡与高坝、岩土地震工程、深海工程、深地工程与环境、地质过程和材料制备等6座超重力实验舱和配套设施。

项目主管部门为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法人单位为浙江大学,建设地点为杭州未来科技城,英文名称为Centrifugal Hypergravity and  Interdisciplinary Experiment Facility (英文名简称CHIEF),批复总投资21.008亿元,建设周期为5年。

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公开征集项目LOGO,有关征集事项说明如下:

一、截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二、应征作品内容

超重力离心模拟与实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LOGO。

三、应征作品要求

1、创意新颖、构思精巧、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力求充分体现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为推动国家科学和技术发展的“国之重器”;结构简洁、色彩明快、富有美感、便于传播,适合于多种场合和不同载体上使用。

2、作品稿须配有设计理念说明。

3、应征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

四、投稿说明

1、设计稿内应包含:LOGO、创意设计说明(300字以内)。

2、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3、提交作品时,请将LOGO设计方案电子件(JPG格式)发送至邮箱wanghuizju@zju.edu.cn,电子邮件请在主题栏中写明“超重力LOGO征集”,并在正文中注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部门)、联系电话。

4、对最终决定采用的作品,浙江大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指挥部办公室会向设计者提供一定奖励,此后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浙江大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指挥部所有。

五、评选方法

所有作品将通过征名专家组投票评选出优秀奖1名,入围奖8名。

六、奖项设置

优秀奖1名,奖励2500元/名;

入围奖8名,奖励500元/名。


欢迎您参加超重力离心模拟与实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LOGO有奖征集活动,您的每一个精彩创意都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联系人:王辉

电  话:0571-8820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