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增设紫金港校区东教学区供餐点,明年暑假前投入使用

时间:2019-11-29浏览:3099


为改变紫金港东教学区学生流动就餐方式、改善就餐环境,学校将在紫金港校区东教学区增设供餐点。该项目是浙江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师生服务的十件实事之一,旨在解决同学们集中反映上下午课间来回食堂不便的问题。

项目由分管校领导牵头,总务处、党委宣传部、后勤集团为责任单位,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设计单位。目前已选址于东区学生文化长廊现东教学区教材库与文化商店所在点,紧邻麦思威咖啡吧。经前期多次征集意见与研究讨论,现已完成设计方案。

方案拟对现东教学区教材库与文化商店进行整体搬迁,将原有空间改造为上下两层,共约1800平方米,设座位700余个。首层以中餐为主,中晚餐每餐提供五组套餐,品种与学霸餐类似,供餐时间为中餐11:20-13:00、晚餐16:30-18:30。二层主要供应西式简餐与咖啡饮品等。

供餐点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改造,暑假前投入使用。

一层效果图

二层效果图

一层平面图

二层平面图

供餐点剖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