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出征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操舞锦标赛获佳绩

时间:2019-12-09浏览:1775

    12月6-8日,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举行,共有31所高校约15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啦啦操队、DFM街舞社18名成员和体育舞蹈协会7名成员分别参加了排舞、街舞和体育舞蹈三个项目的比赛。
    其中,啦啦操队队员夏滢涵、则拉莱•艾尼亚尔参加单人规定排舞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31名参赛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第三名和第七名;赖楚滢/金彦彤、张佳雯/王知临参加双人排舞比赛,在28支参赛队伍中分别斩获第三名和第七名。参加街舞Street Jazz规定套路比赛的队员由啦啦操队和DFM街舞社共同组成,通过一遍遍的磨合和练习,最终斩获第二名。浙江大学体育舞蹈协会拉丁队则代表学校参加了拉丁舞项目的比赛,成员们克服时间紧迫、人数不足、校区分散的困难,团结合作,积极备战,最终罗嘉泳摘得甲组拉丁舞女子全能项目铜牌,六人女子集体舞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从左到右:李可欣、林佳宁、戴子惠、王文婷、潘玥佳、罗嘉泳、徐舒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