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巴斯全国运动会男女冠军足球队来访我校

时间:2019-12-18浏览:1012

   12月17日,基里巴斯妇女、青年、体育和社会事务部长塔奥巴•凯亚率基里巴斯全国运动会男女冠军足球队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高水平女足队、普通生男足队在紫金港西田径场上演了两场国际足球友谊赛,现场战况激烈,喝彩声、欢呼声不断。
   上午9:30,高水平女足与基里巴斯女足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高水平女足队员们打出了一次次精妙配合,完成了几粒精彩进球,而基里巴斯女足也不甘示弱,制造了一次次颇具威胁的进攻。
   下午14:00,普通生男子足球队迎战基里巴斯男子冠军足球队,上半场基里巴斯队员的射门以一个精妙的角度吊进球门,之后又以极快的速度过掉后卫将皮球打入球门,迎来了一阵阵喝彩。下半场我校男足也进行了积极调整,双方有来有回,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赛后双方互相握手,一起拍合照记录这场难忘的比赛。
本次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国青年通过友谊赛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巩固了中基友谊,也展现了两国青年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文/郝逸葳
图/马斌、陈力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