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三好杯”首届操舞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23浏览:2359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12月22日,浙江大学2019年“三好杯”首届操舞比赛在紫金港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规模、气势空前,共有88支队伍、近千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体现了浙大学子们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精神风貌。
   浙江大学公共体育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锐为比赛致开幕词,号召同学们塑形健体。伴着悠扬轻慢的音乐,所有参赛学生一同参与开幕式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直属党总支书记刘玉勇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健美操,共有21支队伍参赛,选手们身着整齐统一、青春洋溢的比赛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开始了表演,动作整齐划一,情绪热情饱满,每一排的定位,每一次的弹跳都看出了同学们刻苦练习的痕迹。接下来是更抓人眼球的啦啦操比赛,共有19支队伍参加,花球闪耀,绚烂夺目,整齐的动作、干脆利落的定位、变换多样的队形体现了同学的努力和汗水,同时,更有队伍在比赛中运用了精心准备的道具,为比赛增添了观赏性。随后进行的排舞和艺术体操比赛也同样精彩,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艺术体操集体纱巾项目的比赛,34支队伍参加了排舞比赛,精彩表现时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院系组也呈现了精彩的健美操、排舞、啦啦操比赛成套动作展示,院系组的比赛各项目决出前三名的队伍,并评选了最佳组织奖、最佳表演奖、最佳编排奖、最佳服饰奖。其中云峰学园、医学院、蓝田学园分获健美操项目前三,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丹青学园、环境与资源学院分获啦啦操项目前三,医学院、丹青学园、蓝田学园分获排舞项目前三。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傅旭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志强等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文/方琳玥
图/陈曦 倪昊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