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学生节系列活动之体艺嘉年华顺利举行

时间:2020-01-01浏览:1716

   2019年12月31日,为助力第六届学生节,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在紫金港校区举办体育嘉年华、艺术嘉年华迎新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上阵,体验体育与艺术的无限乐趣。
   体育馆里,艺术团精心准备的各项体验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打卡。在民乐团团员的指导下,同学们亲自上阵体验了古筝的演奏,别有一番风味。通过写书法、送福字,书画社成员传递了美好的心愿和祝福,也让体育馆沉浸在墨香之中。合唱团组织的“猜歌名”游戏,既有经典曲目,亦有当下热门歌曲,吸引不少参与者。
   田径场上,陆上嘉年华设置了雷霆战鼓、套圈圈、自行车接球、“快到桶里来”趣味毽球比赛等15个趣味项目,现场人头攒动,欢呼不断。既可以单独踢馆,也可以组队出战,让同学们玩得大呼过瘾,长长的队伍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冰火两重天”的热情。
   启真湖上,水上嘉年华也吸引了大批爱好者。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下水,进行了皮划艇、趣味龙板、龙舟的体验,鼓声、呐喊声、加油声和桨击水面声此起彼伏,走上一曲冬日赞歌。岸上的测功仪旁,选手们纷纷聚集相互较量,欢声笑语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