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莲珍与基辅大学副校长视频连线,分享浙大抗疫经验

时间:2020-05-25浏览:1640


5月15日,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教授与乌克兰基辅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Petro Bekh教授开展视频连线。浙江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集团和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乌克兰教育与科学部国际关系主任Lyubov Shchitka教授、第聂伯罗理工学院校长Genadiy Pivnyak教授以及基辅大学下设研究中心负责人共同参加连线。

双方首先就新冠肺炎疫情互相致以慰问与关切。随后,何莲珍介绍了浙江大学的疫情防控总体举措和线上教学科研开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餐饮安排、户外活动管理以及学生考试和心理咨询等方面详细分享了浙大经验,并一一解答了乌方提出的问题。

Petro Bekh代表乌方衷心感谢浙大分享宝贵经验,并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加以借鉴,期待双方同心协力共抗疫情。

基辅大学,全称基辅塔拉斯-谢甫琴科国立大学,成立于1834年,是乌克兰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浙江大学与该校在2008年建立了校际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