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酒店及旅游业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参加区域会评的公示

时间:2020-07-03浏览:5820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网上公示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21号)的要求,为加强中外合作办学质量监管,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的教育单位,需在办学单位网站公示本单位参评项目相关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现将浙江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酒店及旅游业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参加2020年区域会评的评估信息进行公示(详见以下公示链接)公示时间为202076日至2020718日,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如对以上参评项目的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与国合处联系。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88981035, 邮箱:luojian11@zju.edu.cn

 

参评项目公示链接地址:

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20_2&jlbh=927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