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年“三好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3浏览:6565

  2020年11月1日,在紫金港风雨操场举行的浙江大学2020年“三好杯”乒乓球单项比赛圆满落幕;同时经过11月7、8日两天的角逐,团体赛也已经尘埃落定。本次比赛汇集了八百余名选手,创造历史新高。其中,男单、男双选手约500人,女单选手约150人,混双、女双选手约150人。比赛现场战况十分激烈,喝彩声、欢呼声接连不断。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能源工程学院的张遵恒获得男单冠军,竺可桢学院的李煜航、医学院的胡歆分获亚、季军;女单冠军则由云峰学园的张如彦夺得,蓝田学园的周许恒、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的孟筱筱分获亚、季军;建筑工程学院的王天明和姜俊焘,数学科学学院的叶舟夫和龚辰昊,工程师学院的叶江浩和陈利民分别夺得男双前三甲;环境与资源学院的朱璐瑶和田婧怡,海宁国际校区的李钰琳和王雨菲,人文学院的余丽赛和夏严莎分别摘得女双前三甲;医学院的杨铭、吴忠翰,李高霄、徐铭萱,电气工程学院的孙媛、林泊远则分获混双前三甲。
  团体比赛更加焦灼,各个团体拼尽全力,医学院,竺可桢学院,云峰学园包揽了男子团体前三名;女子团体前三则由医学院,云峰学园,海宁国际联合学院夺得。
  最终,医学院以总分60的高分稳居第一,竺可桢学院、云峰学园名列第二、第三名。
  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体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