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关于科研急需采购合同模板及备案的提醒

时间:2020-12-23浏览:1567



    根据学校采购管理办公室《关于落实国发〔2018〕25号文简化科研项目相关采购的通知》,对于政府采购限额(中央经费100万、省经费50万)以下且符合科研项目急需采购情形的采购项目,可在完成《浙江大学科研急需项目采购申请表》、《浙江大学科研急需项目直接采购定价表》的审批后直接签订合同(含技术协议)。详细请见通知正文。

    http://zhfw.zju.edu.cn/zhfw_zdts/2018/1219/c4903a937941/page.htm

    根据通知要求,合同(含技术协议)应按采购中心提供的学校集中采购合同模板制作,签订合同后需报采购中心备案。为方便大家获取技术协议和合同模板,说明如下:
 1、需要办理进口减免税手续的进口产品
请下载模板后,签订技术协议,除付款方式外其他内容可根据需要修改。技术协议签订后原件送采购中心,由采购中心委托外贸公司签订外贸合同并办理进口减免税手续,不需要签订合同。模板下载地址:
http://cgzx.zju.edu.cn/uploads/wmmb-kyjx.doc 
2、国产货物或者在境内直接供货的产品,需要签订技术协议、内贸合同。正文均可根据需要修改,格式按模板即可。模板下载地址:
http://cgzx.zju.edu.cn/uploads/nmmb-kyjx.doc

签订后原件请邮寄或送一份到采购中心备案。地址如下: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四118室采购中心杨老师收,88206325。


采购中心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