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0浏览:2070

419日,浙江大学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精神,研究部署了今年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会议并表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守正创新中取得了新突破,在攻坚克难中迈出了新步伐,宣传思想工作实现了整体提升,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更加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支撑、文化引领。面对机遇与挑战,要高举旗帜、把准形势,不断增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向纵深开展;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师生,共同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气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上级宣传思想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及意识形态风险研判报告,介绍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各专项任务。

学校各院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宣传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 樊畅/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