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31浏览:517

1028日下午13时,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党委党员大会在蒙民伟楼223召开。

本次会议按照《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经部门党委研究决定,并报请学校党委同意,选举部门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经无记名投票,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部门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体艺部党委书记尹金荣(女)、常务副主任温煦。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部门上下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铸魂育人的实践成效,为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体艺部党委副书记傅旭波主持,62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