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495次

    4月12日上午8点半,省教育厅“2019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小组来到我校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对200余名2016级大三学生进行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项目的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学生名单由浙江省教育厅根据男女生随机抽测产生,其中男生来自医学院,女生来自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医学院。
    四月的天风和日丽,现场准备充足,一切井然有序。测试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一番慷慨激昂的讲话,为同学们带去了勉励和信心。体艺部联合校医院、安保处共同提供保障支持,不仅提供休息场地及能量补给,医护人员也在现场时刻待命,帮助同学们在测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直属党总支书记刘玉勇、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傅旭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及辅导员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在省教育厅督查人员、裁判员们的认真组织下,同学们积极投入测试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每一个项目都拼尽全力,充分体现了求是学子们百折不饶、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先后完成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四个项目的测试后,已经略显疲累的同学们仅仅稍作调整和休息,就一鼓作气地开始了长跑项目的测试,这种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为学校荣誉拼搏奋斗的热情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得到了测试组老师的高度评价。至此,我校圆满完成了2019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