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实践学习——走进在杭高校体育场馆主题活动”走进浙大

发布时间:2019-04-14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562次

    4月13日上午八点半,由创新驱动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的“2019走进在杭高校体育场馆实践学习活动”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行。  
    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直属党总支书记刘玉勇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浙江大学体育工作开展和体育场馆建设情况,指出本次活动是高校体育场馆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从困境和机遇切入,讲述了对体育工作的思考,从加强组织实施、深化教学改革、建立长效机制、扩大交流竞赛四方面详细介绍了浙大的改革措施,使体育教育教学过程真正达到“强健体魄、塑造人格,养成终身锻炼习惯,掌握终身体育能力”的成效。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场馆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施晋江从强化管理、拓展功能、满足需求等方面讲解了浙大体艺场馆的管理运营经验,重点介绍了紫金港校区体育场馆的发展与规划。并就研究院提出的体育场馆管理模式、运营模式、智能管理的相关经验和设备维护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由创新驱动教育科技研究院秘书长徐呈祥主持。参与会议的还有创新驱动教育科技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兼副院长徐庆星、杭州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刘庆山、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傅旭波及30多位来自各高校的体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