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三好杯”棋类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727次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浙江大学同学们敏锐的思维和高度的分析能力,2019年4月14日,由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办、学生无极棋社承办的浙江大学“三好杯”棋类比赛在体育馆顺利举行。
    上午八点,开幕式举行,体艺部直属党总支书记刘玉勇、体育教育中心主任潘雯雯、无极棋社指导老师杨永明出席。本次比赛共设中国象棋、五子棋、围棋、国际象棋、四国军棋、跳棋六个项目,可谓“群英聚一堂,一棋连八方”。
    根据项目设置,淘汰赛中,选手们通过随机编排的方式来确定对手进行比赛,获胜者进入下一轮的角逐。积分赛中,选手们棋逢对手,各个深藏不露,精心策划着自己的棋局,无论是什么棋种,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在此呈现,赛场下的观众也沉浸在这蕴含着智慧与谋略的氛围当中。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学们不仅赛出了棋德,更展现出了浙大学子的魅力与风采。最终,数学科学学院夺得团体冠军,电气工程学院、丹阳青溪学园分获亚、季军,蓝田学园、紫云碧峰学园、竺可桢学院、医学院、管理学院分获第4-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