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出征第十五届省大运会健美操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098次

    2019年4月17-20日,浙江大学健美操队赴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参加了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甲、丙组),共29名同学参加了甲组男单、女单、混双、三人操、有氧舞蹈、街舞、轻器械等七个项目,其中街舞获得第二名,有氧舞蹈获得第八名,轻器械获得第四名。
    在此之前,同学们抽出自己的空余时间不遗余力加紧排练,每每练习到夜深。每位队员都做出了艰辛的付出,终于将多日的练习成果完美地展现在大家眼前。在充分的练习和准备之后,大家以最佳状态迎来了比赛。
 
    尽管对于这一领域接触的时间并不长,之前也几乎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但在领队刘玉勇和教练朱晓龙、郭虹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有效的训练,他们的付出也在赛场上得到了回报。在比赛中,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团结协作、沉着冷静、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勇争第一,展现了良好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