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喜获2019年C9高校乒乓球邀请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039次

    2019年4月20日,C9高校乒乓球邀请赛在复旦大学成功举行,我校乒乓球队队员——能源学院研一学生张遵恒、管理学院大三学生王宇柯、动物科学学院大二学生朱致科经过奋力拼搏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由复旦大学学生会主办,复旦大学乒乓球协会、复旦大学体育教学部协办,旨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的乒乓球选手与复旦大学同学共同交流竞技。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对抗的形式,由男单、女单、混双三场比赛组成。
    在上午的比赛中,我校战胜了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四强。下午的淘汰赛中,我校对战A组排名第一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张遵恒与对方选手斗智斗勇,战况激烈,最后我校2:1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挺进决赛,又一次与小组赛的对手复旦大学相遇。在决赛中,我校选手吸取了小组赛的经验,在男子单打中先下一城,但在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的比赛中没有把握好机会,最后以1:2惜败。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乒乓球队队员的竞技水平和青春风采,促进了高校间乒乓竞技的交流,有助于互通校园乒乓文化,推动校园乒乓球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