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9年“三好杯”羽毛球赛(本科生组)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516次

    4月19日至20日,校“三好杯”本科生组羽毛球赛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火热进行。本次比赛共计报名五百余人,规模壮大,盛况空前。
    19日进行了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赛程中,21个院园系被分为四组,每组通过单循环赛决出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赛程。第二阶段赛程为八强排名赛,采用交叉对阵方式进行。团体赛是院园系综合实力的最佳体现,在领队们为排兵布阵绞尽脑汁的同时,展现出了默契的配合和积极的团队精神,为争夺荣誉而战。经过激烈的角逐,丹青学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竺可桢学院分别斩获冠、亚、季军,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云峰学园、国际联合学院(海宁校区)、信电与电子工程学院分获第四至八名。
    20日进行了单项赛,采用淘汰赛的形式决出八强,再通过交叉对阵进行排名。选手们充分发挥个人实力,证明和突破自我,为所在院园系争光。倪泓伟、李弘道/王逸君、曾昱蒙、徐菁/吴雅绢、倪泓伟/郑滢分别获得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项目冠军。
    经过两天的层层淘汰与争夺,本次“三好杯”本科生组羽毛球赛的总冠军最终花落丹青学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竺可桢学院分获总分亚军与季军,电气学院、建工学院、农生院和云峰学园分获四至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