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甲乙组网球队双双挺进大网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156次

 

2019年4月25-28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东赛区)中,我校队员获得乙组高水平组女子团体冠军、乙组男子团体季军、甲组本科生组男、女团体季军。

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东赛区)在台州万祥网球学校举行,经过三天149个团体425场比赛,完成男子和女子的甲组、乙组、丙组六个组别的团体赛。

本次比赛历时四天,我校网球队派出16名队员参赛,包含甲、乙四个组别的比赛。在开幕式上,我校甲组队员公共管理学院柳佳妮代表运动员宣誓。

女子乙组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在决赛先失一场的情况下,我校大一小队员程谟冉展现了她不俗的实力和心理抗压能力,顶住压力赢下第二单打,紧接着与彭馨谊一起战胜对方的双打,一举为我校夺得冠军,挺大网赛总决赛。男子乙组同样也在奋勇拼搏之后获得团体季军,尤其是大一的两名队员做出了不少贡献,顺利进入大网赛总决赛。

男子甲组在半决赛以1:2的比分惜败于宁波大学,随后战胜同济大学,获得第三名。女子甲组在半决赛被东华大学台湾籍对手克制,随后战胜温州医科大学,勇夺第三名,男、女子甲组同时获得参加全国大网赛的资格。

 

从左至右第一排:郭奕鑫、李宇渊,第二排:何一兵(教练)、吕行宇、高晗、彭馨谊、张小甜、程谟冉、陈冠宗、姬雨田、柳佳妮、虞力宏(教练)、张超、陈昕源、林楠、洪蕴婕、虞松坤(教练),第三排:谢翰希、林卓非、黄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