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大学子在央视五四晚会展现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029次

 

54日晚,“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会演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竺可桢先生的形象再现银屏。我校黑白剧社蒋博文同学参与情景表演《共和国的脊梁》,在其中饰演浙大校长竺可桢先生。

晚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全国大中学生群体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为主体,通过展示富有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的文艺节目,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更加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让五四精神焕发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我校在今年4月接到央视邀请后就积极协调,组织人员赴央视参加排演。蒋博文同学的表演受到央视导演组高度评价,展现了浙江大学学子风采。此次晚会由任鲁豫、李思思、王俊凯、尼格买提、余熙文以及AI虚拟主持人小灵主持,全国101所高校近2500名演员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