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9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343次

    5月18日周六,为庆祝建校122周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2019年浙江大学春季运动会在田径场、篮球场同时燃起烽火。本次运动会分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分别在紫金港、玉泉校区举行。
    运动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各体育社团在指导教师带领下积极组织竞赛工作;共设大丰收、投竹筷、旋风跑、踩石过河等15个A类项目和叠罗汉、跳大绳、袋鼠运瓜等6个B类项目,既有充满挑战的个人项目,也有考验智慧的集体项目。其中袋鼠运瓜、叠罗汉都是起源于1934年浙江大学首届运动会的项目,可谓历史悠久。丰富多彩的项目让人跃跃欲试,吸引了共5550人次参与,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体育精神。
    伴随着加油声、喝彩声,田径场、篮球场瞬间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毛毛虫竞速凭借其协作性和趣味性,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现场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通力合作、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的氛围,也处处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