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形体学子以舞献礼122周年校庆及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021次

    5月18日,形体展示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顺利举行。场面恢弘壮观,现场气氛热烈。表演学生以高昂的热情、优美的身姿展现出浙大学子的独特风采,为122周年校庆和祖国70华诞献礼。
    开场舞中,数百位学生身穿白色上衣、中国红的运动裤,以青春洋溢的姿态闪亮登场,齐心协力拼出“中国70”和“求是鹰”造型,表达对校庆及祖国华诞的深深祝福。
    校庆在热忱的夏季,国庆在丰收的秋季,接下来的舞蹈也如夏季般明媚,如秋季般丰富。集体展示舞蹈《我爱你中国》将对祖国的歌颂与自豪表现得淋漓尽致;排舞班带来的《爱尔兰波尔卡》《宝莱坞》《衷心感谢你》则是柔情与诗意的结合;艺术体操班带来的《圈》象征着美好与团圆;啦啦操班带来的《爵士》彰显了摩登与青春;体育舞蹈班的《浙大校歌》华尔兹则跳出了浙大学子的家国情怀。
    最后,所有表演者共同上场,再次跳起《我爱你中国》,代表广大浙大学子,向母校、向祖国献出衷心祝愿,祝愿浙江大学愈来愈好,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本次活动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