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啦啦操队摘得全国啦啦操联赛(杭州站)两枚金牌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270次

    6月14日-16日,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杭州站)在浙江省杭州市高级中学钱江校区如期举办,来自149支队伍的3000多名运动员汇聚一堂,参与本次赛事,共同交流与切磋啦啦操的艺术。 
    此次,浙江大学啦啦操队由郭虹老师指导,共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带来了两支风格各异的啦啦操表演,为这场全国啦啦操联赛增添了新的色彩。
    随一曲《春江水》缓缓流淌,由十二名队员带来的自由舞蹈令人惊艳,斩获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自由舞蹈自选动作比赛中的第一名。那一袭孔雀蓝色的舞裙,那每一回首和每一颦、一蹙间的表达,那由心而发、传递至指尖与足间的舞蹈,让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陶醉其中。而八名队员表演的街舞啦啦操更是激情四射,震撼全场,斩获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