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出征中国大学生攀岩南区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520次

    6月15至1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攀岩南区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南区赛吸引了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东华大学、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四川旅游学院等24支高校队伍百余名运动员齐聚上海,展开为期两天的精彩角逐,代表了中国南区大学生攀岩运动的最高水平。
    本次赛事分速度赛、难度赛和攀石赛,经过一天的角逐,鲁昇、姜晓慧、高弈林、张贝纳、金一如同学成功挺进决赛。在难度赛开始前,高弈林同学已经参加了速度赛决赛的角逐,在体力大量消耗的情况下,高弈林同学依然夺得男子组难度个人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所有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展现了浙大人的韧性和风采。
    此次赛事,在傅建东、刘明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我校攀岩队共派出13位运动员参与角逐,大多从未参加过全国性赛事,比赛经验不足。本次参赛旨在让队员感受比赛氛围,熟悉比赛规则和流程,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积累经验。
 
 
 
 
 
前排左起:刘明(教练)、沈佳锋、傅建东(领队)、高弈林、林鹏翔
后排左起:张庆春、姜晓慧、鲁昇、许欣雯、金一如、张贝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