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三好杯”游泳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143次

    6月22日上午,2019年“三好杯”游泳比赛在紫金港校区游泳池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学园)的21支代表队、近214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50米扶板蛙泳蹬腿等24个竞赛项目。比赛采用中国游泳协会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设男女混合团体总分前八名和个人项目前八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学院和化学系并列第一,竺可桢学院摘得第二名,能源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海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求是学院丹阳青溪学园、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和医学院分获四到八名。
    本次比赛由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与艺术部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安全保卫处、团委、校医院等协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