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黑白剧社迎新大戏《第十二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827次

    2019年9月13日晚,浙江大学黑白剧社的迎新大戏《第十二夜》在紫金港剧场圆满落幕。
     《第十二夜》是莎士比亚创作黄金时期的最后一部作品,亦是其早期戏剧作品的终结。作品以诗般的语言为故事创造了一个无比美好的结局。这部名作经黑白剧社改编之后,在校园戏剧的舞台上再次展现了它别样的魅力。本剧导演、黑白剧社指导教师郏耀鹏在进行排练时,加入了大量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桥段,安排了新颖的台词与调度,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跳出了黑白以往的风格,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欢笑与掌声响彻整个剧场,满满的两个小时都能够感受到全场观众洋溢的快乐与感动。演出结束后,剧组还开展了演后谈,解答观众的疑问,收获了热烈的反响。
    对于本次迎新戏的意义,黑白剧社指导老师、本剧导演郏耀鹏老师在演后谈中提到,一万个观众就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同样,不同的观众在看了黑白带来的《第十二夜》后也会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感悟,或是爱,或是真挚,或是勇敢。黑白的戏不会尝试去让观众陷入怎样的思考,而是能激发每一位到场观众内心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