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体育舞蹈队参加省大学生操舞锦标赛夺1金1铜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3668次

    12月1-3日,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五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举行。浙江大学首次组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了体育舞蹈比赛,与省内24所高校的369名大学生国标舞者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竞赛分甲、乙、丙3个组别10余项比赛,我校参加了拉丁女子单人全能组、拉丁舞L-6人女子集体舞、拉丁舞多项组、拉丁舞团体赛伦巴、恰恰、牛仔等6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赛前克服众多困难,积极备战。在比赛过程中,由于不同比赛项目相隔时间太近,导致队员们出现体力消耗过大、换舞服时间不足等问题,但大家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所有参赛运动员都顺利进入了第二轮。
    最后,罗嘉泳同学获得了甲组拉丁舞女子单人全能组金牌,林佳宁、罗嘉泳、戴子惠、严诗琪、宋文荟、沈徐六位同学获得了甲组拉丁舞L-6人女子集体舞铜牌,宋文荟、吴燕宁获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充分展现了浙大学子的风采和竞技水平。

左起:沈锡威、徐文泽、罗嘉泳、林佳宁、宋文荟、严诗琪、戴子惠、沈徐、吴燕宁、许凤旺

图/文:吴燕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