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大普通生男足获2018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校校园组季军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4026次

    11月30日-12月5日,2018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校校园组比赛在温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8支高校代表队参与了激烈的角逐。
    小组赛阶段,浙江大学分别战胜中国计量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进入四强。半决赛迎战浙江工业大学,面对对手的打法与特点,赛前浙大积极部署,更多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但双方始终都未能寻找到好的破门机会,难分胜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浙大遗憾落败。最后一场浙江大学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共同争夺季军席位。受阴雨天气影响,上半场双方迟迟未能破门;下半场,浙大男足通过针对性的战术部署持续地给对方进攻压迫,依靠团队配合打破比赛僵局,最终2:0战胜对手,获得2018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校校园组第三名的成绩。
    本赛季,浙大男足新老交替,有11名新队员首次代表浙大参赛,同时还面临考研、科研、伤病等多重压力。队员们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克服困难,坚持训练,积极磨合。这种上下一致的精神与品格,帮助浙大男足在坚持底蕴的基础上踢出了新的风姿风采,收获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集体荣誉感,也通过比赛交流反思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接下来,球队将以高度的热情与专注投入到日常训练之中,备战浙江省大运会足球比赛。

(从左到右)
第一排:许逸飞、陈海轶、吴叶涛、白庭铭、彭坤宏、朱晔、黄文斌、徐帅
第二排:柳志鹏(主教练)、姚承、钱鹏宇、亚力坤江·亚库甫、李浦东、孙戈、吴金龙、范书汇(工作人员)
第三排:马子瞻、冯敏行、康大凯、巴桑顿珠、全伦、陈卓、齐哲坤、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