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浙江大学“三好杯”健美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390次

    12月22日周六,“三好杯”健美操比赛在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内举行。本届比赛参赛队伍共29支,总人数达到279人,为历届三好杯中人数最高的一次,盛况空前。此前,同学们抽出自己的空余时间不遗余力加紧排练,每每练习到夜深,每一个队员都为自己的代表队做出了艰辛的付出,终于将多日的练习成果完美地展现在大家眼前。
    本届“三好杯健美操比赛”中不少队伍表现优异。在本科生组的比赛中,丹青学园代表队编舞流畅美观,配合默契,队形整齐利落,动作整齐,难度系数高,表现突出,凭借其强劲实力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获得了评委的亲睐,当之无愧地斩获冠军。另外蓝田学园、云峰学园也凭借自己独特的舞蹈编排和整齐的动作分获第二、三名。电气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分获研究生组第一、第二名。
    除此之外,专项班级的二十四支队伍也加入到比赛中来,最终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现场气氛热烈。
    此前的一个月时间里,参赛同学们就已经组成了队伍开始排练。每个人都在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每一个队员也都为自己的代表队做出了艰辛的付出。而今天在体育馆,他们终于将自己的训练成果展现在了裁判老师与到场同学的面前,用最棒的精神风貌迎接比赛,努力展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和成长。
    校体艺部公共体育中心副主任张锐老师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