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五届学生节系列活动之体育嘉年华、“三好杯”体能挑战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365次

    2018年12月31日,为助力第届学生节,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在紫金港校区、玉泉校区体育嘉年华、艺术嘉年华、“三好杯”体能挑战赛三大迎新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上阵,体验体育与艺术的无限乐趣。
    体育馆里,彩树斑斓,气球飘飘,一番热闹的景象。艺术团精心准备的各项体验活动,不仅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打卡,连校领导们都热衷其中。在民乐团团员的指导下,同学们亲自上阵体验了二胡、古筝、琵琶等乐器。被书画社成员们洒脱书法吸引的同学们则当场猜起了灯谜,写下了祝福,也赢得了春联。舞蹈团则准备了跳舞毯,人气火爆,动感十足。合唱团组织的“猜歌名”游戏,既有“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迎接光辉岁月”这般经典曲目,亦有当下热门歌曲,吸引不少参与者。

    田径场上,人头攒动,欢呼不断,一片欢乐的氛围雷霆战鼓、套圈圈、自行车接球、“快到桶里来”趣味毽球比赛等15个趣味项目五花八门,既可以单独踢馆,也可以组队出战,让同学们玩得大呼过瘾,长长的队伍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冰火两重天”的热情
    “三好杯”体能挑战赛同时在田径场举行,设男、女两个组别,跳绳、俯卧撑、划船机、仰卧髋外旋起坐、波比跳5个项目。场上的同学们奋力拼搏、挑战自我,等待的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身体负重前行的同时,精神却在昂扬飞越,充分展现了浙大学子们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丹青学园、云峰学园、蓝田学园分获团队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