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大男篮斩获省大学生篮球赛(男子甲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3229次

    11月11日,浙江大学战胜浙江警察学院,强势回归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男子甲组)拿下冠军!
    此前,我校以73:71、83:57、84:48、105:35、77:36、84:40、85:70先后战胜台州学院、绍兴文理学院、东方学院、元培学院、嘉兴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与宿敌浙江警察学院再次相遇决赛。
    决赛开始,警院男篮杀气十足,两番闯入浙大内线强攻得手,但浙大男篮们丝毫不慌,火力全开,各展所能,还在首节哨声响起时命中了压哨中投,以24:18暂时领先。第二节,浙大继续稳步推进,以43:32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伊始,浙大又趁机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之后,虽然警院全主力上场奋力追分,但是浙大牢牢守住优势,全民皆兵,最终以83:66赢下比赛。其中12号球员刘逾以15分6篮板2助攻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去年,浙大男篮憾负警院男篮错失冠军,这一年间,队员们努力训练,齐心协力,敢打敢拼,成长迅速,终于赢得了这场“复仇之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