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网球队参加“新宝堂杯”首届中国大学生网球精英赛夺1金1银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123次

    1月19-22日,首届中国大学生网球精英赛在广东五邑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来自20所大学的44位高手参加了比赛,均来自第23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甲、乙、丙3个组别单项比赛的前四名。我校队员黄中俊和张小甜参加了男女单打的比赛,分别斩获金牌、银牌。
    比赛分为分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二个阶段进行。男子运动员黄中骏先后战胜了大连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选手,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女子运动员张小甜在小组赛中取得2胜1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关键的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黄中俊以6:1大胜重庆大学钟晋闯入决赛,面对同样来自重庆大学的选手彭冬炜,发挥稳定,以6:4摘得男子单打桂冠;张小甜同样以6:4战胜重庆大学王薇闯入决赛,经过奋力厮杀,以4:6不敌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专业选手郭美琪,斩获女子单打亚军。
二排居中:教育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冠军黄中俊
 
 
二排居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亚军张小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