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大男篮战胜华师大夺2019CUBA区域对抗赛(杭州站)冠军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3287次

     1月28日,2019CUBA区域对抗赛(杭州站)决赛在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举行,浙江大学决战华东师范大学以80:73获胜,摘得桂冠。
    在此前几日的对抗中,浙江大学分别以105:84首胜华中科技大学,91:86击败中南大学,72:63战胜上海交通大学,一路高歌猛进、捷报频传,以全胜战绩闯入决赛,迎战华东师范大学。
    尽管坐拥主场优势,但实力不俗的华东师范大学此前击败了劲敌宁波大学晋级,这次比赛对于浙大来说并不容易。上半场,浙大男篮表现堪称完美,进攻端全民皆兵,防守端积极无比,两套阵容的无缝连接更是得分频频,在半场结束时就占据了20分的领先优势。然而在下半场中,华东师范大学迅速调整状态,一度把分差迫近至3分。关键时刻,张梓晨、伊昴凯、曹松等队员先后担起大任,用高度的三分命中率和内线的积极进攻力挽狂澜。最后一分钟,全队团结一心,用防守逼出华师大致命失误,最终以80:73获胜夺冠,捍卫主场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