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9年“三好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263次

    2019年11月3日,在紫金港风雨操场举行的浙江大学2019年“三好杯”本科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汇集了近千余人,参赛人数创造新高。比赛现场战况十分激烈,喝彩声、欢呼声接连不断。
    本次比赛共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本次参加男单的人数高达500余人,比赛从上午八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经历漫长的角逐、精彩的回球、球与球拍之间的碰撞,最终由机械学院的李承兴夺得男单冠军,计算机学院的吉嘉伟获得亚军,蓝田学园的余天宸获得季军。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于下午一点半如期举行,经历了两个半小时的球技切磋,最终得出结果:女单冠军由蓝田学园杨铭夺得,医学院刘欣缘、云峰学园孙媛分获亚军、季军;建工学院姜俊焘、王天宇斩获男双冠军,蓝田学园刘永鹏、姜范衡和化学系文应科、桑楷建分获亚、季军;女双冠军由医学院李金文、徐铭萱夺得,丹青学园潘晓天与夏严莎、金书文与姚慧婕分获亚、季军;竺可桢学院李煜航、卢轶,管理学院王宇柯、许锦炜,信电学院钱煜、高硕徽分别获得了混双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团体赛战况更加焦灼,一天半的比拼,选手们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机会,咬紧牙关,奋力拼搏。最终竺可桢学院获男团第一,建筑工程学院、医学院分获第二、第三;云峰学园夺得女团第一,医学院、竺可桢学院分获第二、第三。医学院以63分位居总分第一,竺可桢学院、云峰学园分别以59分、57分位居总分第二、第三。
    本次比赛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贯彻落实阳光体育精神与宗旨,让求是学子在学习的闲暇能够在球场上放松自己,以球会友,同时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