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普通生男、女篮分获ZUBA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3222次

    11月2日、11月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ZUBA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联赛浙江赛区基层赛分别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和奉化奉港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江警察学院、宁波工程学院等12支男篮队伍、29支女篮队伍共500多名省内大学生篮球精英们参与了为期七天的激烈角逐。浙江大学普通生男、女篮经奋力拼搏,分别斩获冠、亚军,两队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金雷、刘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
    男篮决赛中,我校对战树人大学。甫一开始双方就各自拔刀亮剑,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整场下来,双方一气呵成的攻击流令人咋舌,毫不拖泥带水,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时刻,队员们凭借敢打敢拼的精神,以78:73战胜树大,摘下此次联赛桂冠,成功捍卫男子甲A的王者宝座。
    女篮比赛中,我校以全胜战绩进入淘汰赛,随后以55:42战胜宿敌中国计量大学,以48:35战胜浙江财经大学,以56:44战胜杭州师范大学,顺利进入决赛,对阵实力不俗的浙江工商大学。在多名主力受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队员们依然顽强拼搏,一直拼抢到比赛的最后一秒,最终获得亚军。
 
4号柳元和、5号孙和轩、15号李至善(机械),6号唐子沐(生科),7号周渴炜(地理信息学科),8号吕子辉(农业工程),9号陈智谦(英语),10号吴亦全(计算机),11号高伟(农林经济管理),12号刘逾(材料),13号赵雨开(机械与能源),14号钱宇凡(社科),16号扎西伦珠(化工),18号袁政(自动化)
 
 
6号杨墨丹(医学院),7号史东麟(教育学院),8号许舒漪、14号杨舒婷(动物科学学院),9号孔馨煜(建筑工程学院),10号李宇薇、11号王馨艺、17号姜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5号胡欣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12号贾玥(丹青学园),16号李依鸿(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