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19年“三好杯”定向越野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1431次

    11月16日,浙江大学2019年“三好杯”定向越野比赛在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22支参赛队伍共百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在一天的激烈比赛中,运动员们公平竞争、坚持不懈,充分展现了浙大学子的“强体健魄,树我邦国”的精神与情怀。
    在上午的个人标准距离赛中,选手需要独立完成16个点的打卡。来自生仪学院的杨晨同学和汪雅雯同学分别以25分51秒和29分16秒的好成绩斩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下午的团体赛中,求是学院蓝田学院团结协作,以26分43秒的优异成绩获得最终冠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谨慎判断、奋力奔跑,矫健的身影成为紫金港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次次迈步、一次次环顾、一次次打卡,青春的气息张扬在赛场。定向越野比赛等“三好杯”系列比赛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体活动,营造了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为培养学生终身运动习惯、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一流体育”的浙大标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