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大乒乓球队赴韩交流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3078次

    2019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浙江大学乒乓球代表团一行在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教授的带领下,赴韩国全罗南道丽水市参加中韩友好城市国际亲善乒乓球交流赛。
    韩国丽水市乒乓球协会会长宋洪燮及副会长赵炳永、尹英国、黄钟植等韩方相关领导出席比赛和相关交流活动。期间,由能源工程学院张遵恒、电气工程学院杜舟野、建筑工程学院王天羽、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钱煜、动物科学学院朱致科、教育学院喻文轩、王双盈、王一宁,求是学院杨铭组成的浙江大学乒乓球队在教练员恽冰老师的带领下与韩国丽水市乒乓球协会会员,韩国高校、高中学生运动员代表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并就乒乓球运动进行全面的交流。赛场上,双方运动员以球会友,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和学习,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浙江大学与韩国丽水市的乒乓球交流活动源自2013年杭州市与友好城市韩国丽水市的交流项目,此后,双方的互访交流活动从未间断。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民间合作交流源远流长,文化交融、竞技往来密切。本次活动是浙江大学乒乓球队对外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同时进一步加深了两市的民间体育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