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省迎亚运高校三对三篮球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01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194次

    今日下午1时,随着杭州亚组委杭外工作部副部长陆根沙宣布比赛开始,浙江省迎亚运高校三对三篮球赛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放飞青春、期盼亚运”为主题,为期两天,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省内高校共30支队伍参与角逐。
    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为赛事致开幕词。他对各高校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浙江大学体育教育事业尤其是篮球运动的开展成果,表示学校将以最大的热忱积极配合亚运会组委会做好各项工作,并为参赛运动员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我校共派出3支男子队伍、2支女子队伍参赛,分别是由何昊天、孙航、曹松、胡钟印组成的浙江大学一队,刘松宁、伊昴铠、王映然、夏浚铭组成的浙大二队,扎西伦珠、刘逾、夏华、吴亦全组成的浙大三队,王馨艺、胡欣怡、孔馨煜、邝晓晴组成的不会打加一队,魏沁羽、张旖、王雨嫣、杨舒婷组成的集美貌与智慧于一队。经过一个下午的预赛比拼,均以优胜战绩顺利闯入决赛。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篮球分会副主席翁荔、秘书长周勇,腾讯·大浙网政务事业部总监张若旻,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傅旭波。
图/浙江大学学生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