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健儿包揽浙江省迎亚运高校三对三篮球赛男子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 编辑:yhj 浏览次数:2033次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浙江省迎亚运高校三对三篮球赛于今晚在紫金港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活动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主办,共有30支高校队伍参赛,以“放飞青春、期盼亚运”为主题,发动高校学子参与亚运、支持亚运,为举办一届“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杭州亚运会助力献力。
    我校共派出3支男子队伍、2支女子队伍参赛,挥洒青春热血,展现求是风采。其中何昊天、孙航、曹松、胡钟印组成的浙大一队和刘松宁、伊昴铠、王映然、夏浚铭组成的浙大二队成功会师男子决赛,分别将冠、亚军收入囊中;魏沁羽、张旖、王雨嫣、杨舒婷组成的集美貌与智慧于一队闯入季军争夺赛,最终取得第四名。
    凭借赛事中的精彩表现,何昊天摘得本次比赛MVP及助攻王称号。浙大三队、集美貌与智慧于一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胡欣怡、魏沁羽、张旖、杨舒婷四名队员入选女子全明星赛,与稠州男篮球星互动交流。
    亚组委副秘书长、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亚组委杭外工作部副部长杜作锋,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李奇,浙江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志刚,浙江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调研员潘学东,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及球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