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关于浙江大学网络出口认证系统扩容与反向VPN系统的采购公告

时间:2007-06-14浏览:180

浙江大学采购中心作为采购机构,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就《浙江大学网络出口认证系统扩容与反向 VPN 系统》邀请 具有合格资质的厂商或其授权的代理商参加应标 的应标方,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具体如下:

1 、 采购编号: ZUPC-JZ-0706008

2 、 采购项目名称: 浙江大学 网络出口认证系统扩容与反向 VPN 系统

3 、 采购内容: 硬件设备和系统软件主要包括以下几部分:认证设备 BRAS 、 NAT 设备、 VPN 网关、配套集成设施、 Radius 软件(集成)、客户端软件(开发)等。

4 、 应标人资质: 注册资金人民币 500 万元(含)以上,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具有三级以上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和良好信誉,并具有较强售后服务能力的企业。

5 、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采购 。

6 、 购买标书时间: 2007 年 6 月 14 日 起至 2007 年 6 月 20 日 止(均为工作时间)。

7 、购买标书地点:浙江大学采购中心(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四 139 室)。

8 、标书售价:人民币 300 元整,售后不退。

9 、购买标书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委托书、项目实例简介等文件(均需加盖公章)。

10 、 应标保证金 :人民币贰万元整。在应标截止时间前缴至浙江大学(单位名称:浙江大学,开户银行:农行杭州市浙大支行紫金港分理处,帐号: 042201040000014 )。

11 、应标截止时间与地点: 2007 年 6 月 21 日 9 时整,地点:浙江大学采购中心。

12 、开标时间与地点: 2007 年 6 月 21 日 9 时整,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四 156 室 。

13 、联系人:申老师( 0571-88981325 ) 技术咨询:俞老师( 0571-87952061 )

14 、监督:

浙江大学监察部门对整个招应标和合同履行过程进行监督 。

浙江大学监察处电话 : 0571-88981055

浙江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浙江大学采购中心

2007 年 6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