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问情――仙剑主题室内乐音乐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12-06浏览:1299

12月4日晚七点,由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办、浙江大学文琴民族管弦乐团承办、浙江大学学生仙剑文化社协办的“仙剑问情――仙剑主题室内乐音乐会”在紫金港剧场顺利举行。

在短短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台上的表演者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听觉盛宴。一曲曲动人心弦的音乐,仿佛让众多籼米回到了最初的那一处群山飞鹤之间。不只是在游戏世界里,我们也能从音乐里感受到人物的喜怒哀乐,感受到故事的悲欢离合。演奏者们将观众的情思带回仙剑的世界里,品味不同寻常的回忆。

闭上眼聆听时,你就好像一瞬间来到仙剑世界里的场景之中,想起了那一段属于这支曲子的故事。在那一瞬,你可以是逍遥,也可以是重楼,甚至只是仙剑里的一草一木……你会笑,或是伤感。你会叹息,或是陷入回忆。――曲终,余音绕梁不绝。礼堂中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尤其是在临近结束时景天的出现更是引得全场阵阵惊呼。退场之后,还有不少听众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情绪高涨,他们的意犹未尽,也给予了文琴民乐团、仙剑文化社高度的评价和肯定。